又是一天无比赛的训练日。
职业选手们都趁着这个时间开始了天梯娱乐放松。
NIKO和ox之前是在FPL遇上了,之后两人便开始了一起游戏。
两人闲来无事又开始玩对赌红包局。
「NIKO你还来不来?」ox问道,之前他已经赢了一把,他有点怕NIKO直接溜号了,虽然500刀对他并不是一个多大的数字,主要是开心。
NIKO看到ox还有继续的想法,就引诱到:「ox,如果我们两边的人都让你选的话,你来超级加倍吗?」
ox也没那么傻,万一NIKO喊一些没啥用的选手来那就亏了:「如果我可以选两边的人,我得先看看两边都有谁,再决定要不要超级加倍。」
NIKO这边开始使用激将法,这招对付甲亢战术特别管用:「没事,你别生气,即使你输了,也不用付钱。」
ox反驳道:「我输了我会付钱,但是我得知道有些什么人在阵容里面。」
NIKO再加把火:「奥拉夫说你是怂比,只会找理由。」
「我没有找理由,我只是想看一下阵容再选择下注。」ox还是想先老六一波。
NIKO:「你还说你没有找理由,你们队里那个自由人就打得不错啊。」
ox:「这不一样,你们队里都是职业哥,那个自由人打得不错,但是相比职业哥还是要差一点你得知道。」
「那行,我喊些职业哥来,这才让你没有理由了。」NIKO说道。
ox:「我本来就没有找理由好吧。」
而NAVI俱乐部里,苏醒准备打完这最后5000个bot就睡觉休息了。
结果就接到了来自NIKO的电话。
NIKO:「好兄弟,打不打FPL?」
苏醒看了一眼时间——下午11:32。
「你确定要这么晚还来一把FPL吗?你明天不训练吗?」苏醒问道。
NIKO:「好兄弟我需要你,我和ox打赌呢,1000美刀。」
苏醒:「你还找了谁?」
「Loba、XANTARES、yekindar、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喊个S1le来吧。」
「你们才这么点人?算了我还是去睡觉去了。」苏醒一听这人才这么少,而且这个时间点了,应该很少能排到人了。
「别别别,我明天也是一样要训练的,我现在不还是在这里打吗?再说,来都来了。」
最终NIKO还是被拉进去了,也顺带喊了旁边正玩pubg的S1le。
来到房间里的苏醒看了看场上的阵容,选择再次将直播间打开。
一进来,场上已经是有9个人了,实在是看不到有人在线,ox和NIKO直接选择匹配最后一个人。
ox:「快准备啊,你丫的。」
看着最后一人毫无动静的画面,ox有点怕这好不容易叫来的几人跑路了。
「如果这人没准备我就去睡觉了。」苏醒说道。
loba:如果这人不准备我们一起举报他!
轮到两边队长开始选人。
ox看着自己的首选权利笑了起来:「我现在犯了选择困难症了,我都不知道该选苏醒还是森破了。」
「两个都是究极上等马。」
最后ox还是兴奋的选了S1le。
「苏醒可能会瞎玩,但是S1le永远很猛。」
NIKO反驳道:「S1le刚刚在玩吃鸡,他现在一定很马。」
ox有点慌
了:「我可以重新选择吗?」
「怎么可能,哈哈哈。」几人笑死。
「NIKO选eeror和XANTARES,我们组成步枪手阵容,打碎ox。」Loba在一旁充当狗头军师。
ox急了:「别别别,给我苏醒,给我苏醒,他一天到晚吃我分。」
听到ox这么说,NIKO果断将苏醒拿到手中。
ox:「我淦!」
「别选Fallen,不然就成了3狙击手阵容了,打不了。」Loba又在旁边分析。
「Loba你快给我滚。」ox被Loba吵得有点头大。
最终ox还是选择尊重自己的想法,选择了Fallen。
NIKO反手选择XANTARES,组成了枪男队。
ox又陷入了思考。
「我现在是选yekindar呢还是选Hobbit呢?」
「Hobbit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yekindar的553强的有点离谱了。」
「还是拿个yekindar吧。」
最终两边的队伍分批就出来了:
ox队:ox、S1le、Fallen、yekindar、bys
NIKO队:NIKO、eeror、XANTARES、hobbit、Loba
来到选图阶段。
ox:「你会ban图还是选图?」
「什么?」NIKO没理解这句话的意思。
ox:「我的意思是你会像个怂比一样将我玩的好的图BAN掉还是选。」
苏醒在旁边听的要笑死,这ox简直是快乐源泉。
苏醒:「我觉得是无所谓,反正你哪个图都打不过,天天就看到你一页红。」
几人在等待阶段听着苏醒的吐槽笑的鼠标都抓不稳了。
ox心如止水,不受苏醒影响:「先BAN了小镇TM。」
NIKO随便点掉一个游乐园。
ox继续分析:「今天已经打过迷城了,不玩。」
NIKO再ban一个沙二。
ox再ban一个大厦。
NIKO将nuke搬掉。
最终就得到了一张ox想要的地图。
列车停放站。
ox终于露出了真面目:「NIKO现在我们可以下注了。」
NIKO后知后觉有点上当了,这ox一方三个狙击手打火车,简直是zyoo吃法棍,就离谱。
「现在已经晚了,我不跟。」
「你不能这样,NIKO你是怂比?」ox也开始激将了。
NIKO思路清晰:「你这又选图又选人,我怎么打?」.ν.
语音里传来Fallen的声音:「这把是什么局?」
「ox和NIKO的对赌红包局。」苏醒帮他解答一下疑问。
ox有点急了:「NIKO,我们直接来1000的,怎么样?」
剩余几个人听到了倒吸一口凉气:「ohhhhhhh!!」
「赌一千?」NIKO笑了,他的目的终于达成:「所以说我赢了有1000,输了只输500对吧!」
「什么,我怎么不记得是这样?」ox想赖掉之前那个规则:「和土耳其人打赌规则总会有些变化。」
「哈哈哈哈!」
趁着苏醒先进了游戏,这边ox就开始怂恿:「苏醒别帮NIKO,我之后给你买钥匙开箱。」
NIKO赶紧插嘴:
「别和我的队友做交易。」
ox看怂恿不成,又去找XANTARES开始了加密通话。
「你又在让我队友当内鬼是吧。」NIKO说道。
ox反驳:「没没没,我只是让他***我。」
XANTARES在一旁笑死。
NIKO:「来吧,我想下播成为土豪,直接换饰品。」
ox:「赶紧自己每一分钟都在少1000刀。」
ox转头对着摄像头说道:「兄弟们我需要订阅,不然我就没钱给NIKO发工资了。」
S1le这边也进来了,直接问道:「发生了什么?」
没等里面的ox解释,苏醒在旁边就说的明明白白了。
「我清楚了,你们谁给的钱多我就帮谁。」
ox有点懵了,还能这样玩?
「我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?」
S1le:「谁给我500我帮谁?谁给500谁赢。」
「你这步棋秒啊,那我给了你500,我赢了我能获得什么呢?」
森破思考了一会:「好不容易击败苏醒的成就感?」
NIKO:「那这样对于森破怎么样就是赢了。」
「森破这把我们血虐NIKO和eeror,他们两都是老六知道吧,让他们尝尝我们的厉害!」
「这件事情我很早就知道了,let"sgo!」
游戏开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