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usesprot也叫uz,之后都会称呼为uz,这是比较常规的叫法,我之前忘记解释了,也不好修改)
来到了下半场的手枪局。
现在攻防互换,NAVI转变为进攻方,uz变为防守方。
「好的伙计们,我们来到下半场的第一个手枪局,NAVI还是给两位打个发p250,老传统了。」解说看到这一幕笑了,NAVI是真的相信S1le和苏醒。
「两人现在的出色发挥也没有辜负NAVI对他们的信任,我这边是拿到了一个数据,NAVI手枪局的发挥,森破和苏醒两人加起来杀的人是远远高于另外三人,NAVI肯给资源倾斜,苏醒和森破也能将发挥出来,确实是没话说。」
「我们回到比赛,NAVI这一局的道具配置来看肯定是要打一个夹A了。」
「A大这边火男两颗闪光送大哥们出去,uz的A区在第一时间只有两人进行防守,一人在A大侦查拿信息,另一个在包点躲着。」
「A大的CT进行晃身侦查,跳在空中吃了一颗闪,白着眼睛想要退回来,但是苏醒直接一枪头空摘了oskar!!这还怎么打!」
A大拿到击杀之后,将信息传递过去,NAVI直接选择提速一拨流了。
这A大只有一个人在侦查,并且后续没有吃到闪光等道具,说明整个A区放的人都不是很多,所以要抓住这个时间差,提速直接将包点给控制下来。
「开始提速了,A小下起了闪光雨,电子哥格洛克点头,但是距离远了一点,反而被包点的STYKO给反杀了,雷包也掉在了A小上,STYKO喊队友赶紧回防。」
「但是A大的苏醒和森破已经冲上来了,苏醒直接一枪头秒杀了躲在箱子后的STYKO。」
「火男打掉了断后的德容,uz只剩下太阳神和天线宝宝了。」
「太阳神在Xbox起身和火男继续对枪,可惜马枪了,反而被火男给反杀了。」
「ropz一个人在电梯位不知所措,面对一个多角度的枪位夹击,直接暴毙,连还手都做不到。」
「12:4了,全面开花的NAVI应该是已经要拿下这张图了,现在就看uz能在NAVI的进攻下坚持多久了。」
NAVI赢下了手枪局之后,开始交流着刚才所获得的一些信息。
「记没记他们花了多少钱?」nafany问道。
「反正我在A大没有吃到闪光,A大我杀的那个也是爆头打死的,不知道有没有买甲。」苏醒说道,他一把P250直接空摘了对方,一枪爆头击杀,自然不知道有无护甲的情况。
「包点那个也不知道,我敲头没死,被一枪秒杀了。」电子哥有点无奈,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喜欢给苏醒和森破发P250的原因。
「sunny倒是买了甲,德容是被我近距离爆头的,也不知道。」
「最后ropz也是买了护甲的。」
「那就是现在只有两个人有护甲,剩下的情况未知了。」nafany将所有的信息汇总了一下,但是这样还是不好来判断对方的经济状态,信息太少了。
「我们这一局就当做是对方有钱的情况下来打,打稳一点。」
「战术的话,我们前期还是先控地图为主吧,拿一下对方的信息,再来做决定。」
「gogogo!!拿下比赛我们吃夜宵去!」比赛局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,连nafany都开始说起了骚话。
苏醒和S1le两人照例去控制A大。
火男的两颗闪光直接从两人进去。
「A大没人,往前推进还是这
么样?」苏醒问道。
nafany:「等一下吧,等我和火男上A小看看,你们先卡着不动就好了。」
说完nafany就带着电子哥去控A小了,给上一颗Xbox烟,让uz的中路拿不到信息,两人得以放心进入B小。
火男在帮苏醒两人抢到了A大之后又转到了B区来控B,防止对方B区的人进行一个前压。
两颗闪光让nafany和电子哥进入了A小近点,但是迎面就是吃到了一颗来自包点的雷,两人直接变成了半血。
nafnay接着架了一会,觉得没人之后才开口:「包点一个,A小我们控.....」
话还没说完,一个CT突然就从A小贴墙处拉了出来,直接提前枪。
电子哥刚想要还手,后续闪光就让电子哥吃了个全白,只能依靠记忆来控枪。
但是死亡后右上角的击杀却告诉着他,这一波他没有成功控住。
沉默了一会,nafany才将情况说出「A小近点贴墙老六位蹲了一个,我们两都没想到,直接被刷屏了。」
「火男回A大吧,和苏醒他们打一波流,把包带过去。」
「他们这一局应该是强起了,手中是有长枪的,但是道具不会有很多,你们上去的时候注意一点。」nafany将情况分析一下,之后就让三人自由发挥了。
苏醒和森破也没有强行要等到火男和他们会和了再打的意思。
等到火男捡到了雷包,就直接开始给上两颗警家烟往里面冲了。
「德容这一波指挥是胆大心细,直接让队员开始强起,没有道具选择保近点打,一个非预瞄位,直接打出了队伍的人数优势。」
「NAVI爆烟展开阵型,直接冲上斜坡。」
「STYKO选择第一时间不出,让德容帮他勾引,自己躲在二箱后面等待时机。」
「德容上一波杀了两个人手感回复了许多,从电子哥手中缴获的AK直接一枪头秒杀了简单男孩!」
「苏醒补枪很快,德容直接把击杀,打了个一换一,但是局势对于uz还是有利的,现在uz有人数优势,STYKO抓住机会出来补枪,苏醒还在换子弹,直接被带走。」
「剩下一个火男过来补枪,能打过吗?可惜,他没有打过。」
「有点太急了啊,NAVI。」
解说的声音传遍了直播间,但是这一波uz的发挥也是无可挑剔,不管是前期的非预瞄位反清,后面的互相勾引,都做的非常的棒。
「现在我们就要看NAVI后续选择的是强起还是了。」
这一局输掉了NAVI的经济情况就不太好了,并且对方缴获了2把AK,强起的话优势并不是很大。
他们现在比对方还多7分,所以他们选择了稳健一点,选择起了几把半甲沙鹰来应对这一局。
但是在uz并不吝啬道具的情况下,NAVI最终的这个也只是换掉了一个人就输掉了。
12:5
nafany沉思了一会开口说道:「我们这一局的话,要不直接打一个提速的B区,第一时间进去,抓一个出其不意。」
「行。」
「可以。」
「没问题。」
说干就干。
一帮人在倒计时结束后就一起走向了B通。
苏醒第二身位抓烟,直接灭掉了来自B区的燃烧弹。
身后的几人闪光不停,在天空下起了闪光雨。
ropz面对这么多闪光,直接全白,被苏醒一枪头带走。
在B门的德容尝试
性的打了一枪没中就直接退出去B包点,等待队友回防。
这是刚才从NAVI学到的。
给上B门烟雾,苏醒提着雷包过去下包。
但是没想到这德容就在门口烟雾后面,听到了脚步声直接对着烟雾就是一枪,直接穿死了苏醒。
「hat!」苏醒表示不懂这波操作。
还是S1le经验十足:「他在门口听脚步,nafany你静步过去捡包。」
作为狙击手的他,这一招也用的不少,所以一下就明白了。
「我架烟雾,你下一个B通包。」S1le一边对着烟雾进行穿射,一边开口临场指挥。
B通有电子哥在进行看守,所以他可以足够的放心。
B通的电子哥等了一会没有见到有人前来,直接选择前压。
「我往前压了,你们注意点。」电子哥说了一声直接就准备前压。
现在是三打四的局面,森破和nafany锁定在包点动弹不了,他必须去找机会了。
「对面给道具了,准备上了,电子哥可以速度快一点!」苏醒不断地切换几人的视角来将信息进行汇总。
因为电子哥是从B通出去的,所以S1le就没有看向B通这边。
但是哪里想的到,会有一个人和电子哥刚好错开了时间点。
森破直接被打了一个侧身直接暴毙。
好在电子哥终于抓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。
AK47对着站在门外的两人开始扫射,终于在弹夹快打完时将两人给击杀。
而包点的nafany是躲在了白车这一侧的死点,他知道自己现在不能轻易露头。
终于他等到了机会。
将森破击杀的STYKO从B通出来之后并没有搜他这个点位。
面对这一个大背身,nafany可不是大表哥,直接扫射将其击杀。
同时nafany的余光也看到uz的最后一人在B门旁边。
nafany站起来瞟了一眼又飞速的蹲了下去,确定了这人在B门旁边。
「别急别急!等一下电子哥。」苏醒大喊。
但是uz剩下最后的德容也知道不能再拖延下去了,直接来强行找nafany。
听到脚步声,nafany直接提前枪,成功击杀掉德容。
13:5!
「芜湖~干掉漂亮兄弟们!」
uz的经济又陷入了危机。
虽然他们现在还是可以强起,但是因为CT枪械以及道具偏贵的原因,所以他们之前的胜利并没有为他们攒到多少经济,反而是一回合的失利就将经济拉胯了。
现在uz虽然可以进行一拨强起,但是强起的话不仅枪械参差不齐,而且没有多少道具。
所以他们选择了来调整一下经济,打最后赛点。
uz这个并没有翻盘,虽然在A平台上凭借着的德容的发挥换了两个,但是没有道具的情况下进行回防实在是太吃力了。
最终是轻易被拿下了这个。
来到15:5。
赛点!
「兄弟们,等会去吃什么?」火男笑着问道,他这一躺的是真的舒服。
「不知道,我刚才喝了一杯咖啡的,现在其实还不怎么饿。」苏醒回答道。
S1le:「要不等等就去吃个烤串?」
电子哥:「我觉得可以。」
nafany:「比赛还没结束呢,结束了再聊那些好吧。」
「这一把我们还是打一个控图,小心对方
前压,这最后一局了,难免对面会来整非常规的。」
虽然说是打一波控图,但是这一局其实打得有点怪异。
作为副狙的火男终于端起了大狙,不断地在中路放着鞭炮。
nafany自己一个人去B区进行控图了。
苏醒在后面给身位较好的森破打A大闪。
但是让苏醒大跌眼镜的事情出现了。
sunny使用ssg08穿墙爆头击杀了eltron
「hat?X3」三人异口同声的发出了问号。
这是什么鬼。
电子哥看了看苏醒:「对面中门直接一枪穿死我了,这咋办嘛!」
森破无辜的看着苏醒:「这A大捂着眼睛鸟狙给我爆了,我也没办法啊。」
苏醒是哭笑不得,这开局20秒不到就已经开启了3打5的残局模式。
不过知道了对方是鸟狙的情况下爱,苏醒立马就是冲向了A门。
这边的德容是刚换上森破掉落的AK47,还处于一个换枪动作的僵直状态,直接被苏醒收掉。
「来来来,打一波A大!」苏醒招呼着在家里放鞭炮的火男跟上。
uz这边的ropz本来要进行一个前压,但是被在暗道的火男给瞅到了一眼,大狙打在墙上直接给劝退了。
在B区做着动作的nafany被直接反清给击杀。
一瞬间就只剩下了火男和苏醒两个人了。
看到nafany被清,苏醒当机立断,直接和火男开始往前冲。
ropz本来是想要直接冲到包点去顶住的。
但是德容喊他等一下队友,不要给对方打单的机会。
炸弹已安放。
解说员也开始聚精会神地看着这一回合。
「现在场上是一个2打4的残局,但是我感觉uz这边的话还有机会,因为虽然斜坡这边两人有大狙,但是火男的大狙已经好久都没有拿到过击杀了,所以只看苏醒一个人发挥的话有点悬。」
「现在uz四人在A小回合,手中没有烟雾弹的他们选择玩一个runboost,1,2,3!ropz直接被发射出去,火男完全没有反应过来。」
「我的法!!!这是什么非人反应,苏醒直接在ropz飞在空中的同时拉枪将其爆头击杀!」
「剩下3人也是一股脑地冲了出来,火男再狙一枪打腿没死,苏醒补枪1个,打死第二个,全是头,太阳神已经在往后撤了,但是没有时间了,这是最后一局了,太阳神强行再拉出去。」
「还是爆头击杀,我的天,这苏醒,赛点直接开始不演了,真的离谱。」
「这直接将uz给排队枪毙,太猛了伙计们,我要成为他的粉丝了,这一将uz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给破灭了,直接拿下比赛。」
解说直接蚌埠住了,个头,做个人吧。
观众们也都看呆了,这是啥操作啊。
「37杀了,给火男点人头吧!」
「真就不演了呗!」
「这操作我上我也行,哦,我指的是对面。」
「v社不管的吗?」
「这届EPL看来不咋地啊,都不检查检查选手U盘就上来了(狗头)」
「我刚想说一局华夏防空炮,结果了???」
「排队枪毙。」
「NAVI有人开了,但我不说是谁。」
「求一个苏醒的准星。」
「你缺的是准星吗?」
「德容:.report」
NAVI整个
训练室都疯了。
「OOOOOOOOOOOOOO!!!!!」这是热心观众nafany的欢呼声。
「苏醒,你TMD太牛逼辣!!!!!!」这是铁粉小森的喊声。
「NICE!」这一句清晰地ne则是电子哥的声音。
苏醒整个人也有些兴奋,这波操作他其实很大程度是依靠的是一个本能反应,开始打ropz的定位,后续来打A小几人的稳定的头线,都说明了他平常坚持不懈的努力是有用的。
平常的不断训练,才能让现在能有这么好的发挥。
「吃夜宵去咯!」
「芜湖~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