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成,你这一身都脏了,快去洗洗吧!」江雨蔓看着老公这一副像刚刚从牢里放出来的劳改犯一样,心疼的说道。
「这里面有你的衣服,赶紧去洗洗换了,不要把脏东西带给了雨蔓和宝宝。」潘大芬拿了一个袋子递给儿子。
她刚刚特意回去拿了儿子的换洗衣服过来,她知道儿子这个把星期都要呆在医院和媳妇同吃同住了。
余成笑了笑:「谢谢妈!」
然后拿了衣服就去卫生间洗澡去了。
这里有独立的卫生间,里面有热水器。
这个时候余小梅提了鸡汤还有米饭以及其他几个小菜过来。
江雨蔓一边喝着鸡汤一边说着:「谢谢嫂子,辛苦了!」
「瞧你说的,我们妯里两个,还要说什么谢谢。」余小梅笑着说道。
然后盯着两个熟睡的小宝宝,看得痴痴的。
她以前也见过刚刚出生的孩子,都是皱巴巴的,像小老头一样。
从来没有见过刚刚出生的宝宝可以长得这么好看。
不过一想,小叔和弟妹两个人长得那么好看,生的宝宝好看也就不奇怪了。
希望自己以后也可以生一个漂亮的宝宝就好了。
余小梅坐着陪着雨蔓聊了一会,见大家吃饱了,这才收了碗筷走了。
她还要回店里给她家那口子帮忙呢?
江海川和叶梅老两口见女儿真的没事了,这才彻底的放心了。
「妈,我生孩子的时候,阿成他怎么进来了?」江雨蔓知道她要是问他,他估计不会说实话。
所以她见房里只剩下她爸妈,便说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叶梅没有开口说话,就被老头子抢了话。
「雨蔓,你的眼光真不错,小成那小子是真心实意的对你,我这一把年纪的人看了都忍不住心酸,那小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跪在那里哀求医生,让他进去,他签字保大人的时候是一点犹豫都没有,女儿,还好你嫁给了他。」这要是嫁给别人,说不定女儿就没了。
如果换做自己,他都不可能没有一点犹豫,因为毕竟那是自己的两个孩子。
不是爱到骨子里,又如何做得到那么干脆。
还好女婿进去了,不仅让女儿醒了过来,还顺利的生了两个那么可爱的小宝宝。
就连医生都说了,这是医学上的一个奇迹。
江雨蔓:他原来是这样进来的。
他为了自己给医生下跪了?
不是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吗?
他怎么能?
江雨蔓发愣的想着,这个时候她又听母亲说道。
「女儿,你爸说的都是真的,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了你而……」叶梅又把那次的事说了。
以前她并没有打算告诉女儿,她想着谁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变。
如今看来没有必要了,女婿对女儿的爱恐怕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那么好的男人了。
江雨蔓彻底惊住了!
原来他对自己有着如此的深情……
原来他那么早就对自己……
江雨蔓眼圈红了,她好想哭……
「雨蔓,坐月子可不能哭,忍着,以后好好的对他就好了。」叶梅赶紧说道。
坐月子流眼泪对眼睛不好。
「妈,我知道了,我是高兴的。」江雨蔓把眼泪憋回去。
「那个,你们母女聊着,我去医院一下。」江海川想着女儿已经完全没事了,他还是要去医院看看的。
「你去吧!雨蔓这里你就不用管了。」叶梅挥了挥手。
江海川这才点了点头,就走了。
「爸,您路上慢点。」江雨蔓喊了一声。
「我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,照顾好宝宝。」江海川笑着走了。
不一会,余成洗了头洗了澡换了一身衣服出来了。
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多了。
前面就像一个路边的乞丐一般……
「妈,您累不累?要是累了,就睡会。」大家今天都起了大早。
「我不累,也不困,你赶紧把饭吃了,肯定饿坏了吧?」叶梅亲自把保温桶里的饭菜给拿了出来。
余成笑着接过来:「妈,媳妇,你们都吃了吗?」
「小成,我们都吃过了,你快吃吧!」叶梅说着把一小碗鸡汤推到余成面前:「这是雨蔓给你留的鸡汤,趁热喝了。」
「妈,鸡汤留给雨蔓晚上吃,我吃饭就行了。」余成一边吃饭一边说道。
他的确饿了,现在都一点钟了。
「阿成,你喝了吧!我真的吃饱了。」江雨蔓脸上分明写着不喝也得喝。
「小成,我现在回家一趟,晚上我会送饭过来,放心,雨蔓晚上的汤有的,所以你放心把鸡汤喝了吧!」叶梅非常高兴,女婿什么时候都想着女儿。
余成见岳母这样说,只有把鸡汤喝了。
叶梅也回去了。..
「阿成,你过来,让我看看你的手臂。」江雨蔓想起来自己生孩子的时候咬了他的手臂。
「媳妇,不用看,我皮糙肉厚的,没啥好看的。」余成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手上的咬痕。
结果被媳妇硬是把他拉的袖子撸上去了。
因为开了空调,他也只穿了两件衣服。
所以江雨蔓很容易的就看到了那深深的咬痕,甚至还有深深的牙印。
「一定很疼吧?」江雨蔓看着那印记,心疼的很,这得多疼啊!
「不疼,我是男人,这点伤算什么?」余成很潇洒的笑道。
「我给你上药吧!」这么深,不上药恐怕没有那么快好。
「不用,媳妇,伤口已经消了毒,以后慢慢会好的。」本来他都不想消毒,可医生说怕感染。
「那会好吗?」江雨蔓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咬出来的,这得下了多少力气啊!
「会的,不过可能会留下一个记号,不过这样也好,你下辈子还能找到我?」余成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。
「你贫嘴……」江雨蔓害羞的给了他一拳。
心里却说着:下辈子我还要嫁给你。
「对了!我们的宝宝还没有取名字,媳妇,你觉得取什么名字好?」余成突然想到两个孩子还没有取名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