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雨蔓有些担心两个人吵架还是怎么了?
便轻手轻脚的走到大哥他们住的那间房子门口,靠着旁边,竖起耳朵听了起来。
「小梅,你别哭了,好不好?昨天晚上都怪我不好?」
江雨蔓一听,原来大哥在道歉,心里想着肯定是自家那口子已经和大哥说了。
既然道歉了,嫂子应该没什么事了吧!
「你……你都不知道人家多难受,你……」
余小梅抽泣的声音传来。
江雨蔓心想看来嫂子是真的生气了,要不然平时说话都是余洲哥的叫,今天干脆直接改你了。
「小梅……我……我不是没经验吗?我弟都骂我了,我今天晚上一定注意……」
听的出来大哥的语气还是挺诚恳的。
「你……你今天晚上还想……呜呜呜……」
余小梅的哭得愈加厉害了。
江雨蔓在门外听了直接无语问苍天,这大哥是不是脑袋秀逗了。
小梅都这样了他还说今天晚上注意点,有毛病吧?
「小梅,你别哭啊!是我说错了,我的意思是以后我会注意点,会温柔点。」
江雨蔓心想原来是说错话了,这话也能说错,恐怕除了大哥,也没谁了。
里面的哭声越来越小……
「哼!要不是人家雨蔓早上看出我不舒服,然后拿了药给我抹,我今天哪里还能够到店里帮忙。」
「是是是,小梅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,下次绝不再犯。」
「好了,这次就算了,以后你不懂的事就问下你弟。」
「嗯嗯!以后我不懂的就问他,还有小梅,以后你有什么就和我直接说,我都听你的。」
「嗯!我知道了!」
江雨蔓听到这里,估计两个人和好了。
赶紧走到门口,然后再往里面走,边走边喊:「大哥,大嫂,在家吗?我回来了。」
她可不想让他们知道自己早进来了,还听到他们两个说话。
房里的余洲小两口都听到声音了。
余小梅赶紧擦了眼泪,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身上,便应道:「雨蔓回来了,我们在家呢!刚刚在屋里找点东西,这不找不到让余洲哥帮忙找。」
「哦哦!嫂子,东西可找到了?」江雨蔓笑了笑,装作刚刚回来的样子。
「没找到,不管了,等以后再找。」余小梅笑着走过来把江雨蔓扶着在沙发上坐下来。
然后使了一个眼色给木木的余洲。
余洲这才说道:「小梅她丢三落四,今天找不到,可能过两天那东西又自己跑出来了。」
「嗯!是这样的,我和余成也经常这样。」江雨蔓附和着和他们演戏。
「雨蔓,我给你按摩一下小腿吧!」余小梅到她旁边坐下,然后对站在一旁的余洲说道:「余洲哥,你去把米淘了,把晚饭煮上吧?」
余小梅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了。
「哦!那我去了。你们俩妯里说说话。」余洲说完就钻进了厨房。
江雨蔓看了心想大概这段时间余成不在家,大哥也学会了做饭了。
「嫂子,不错啊!这么短的时间,大哥被你调教的不错啊!」江雨蔓看了看厨房。
「还行吧!也就学会了煮饭,菜也就会炒西红柿炒鸡蛋,还有一个清炒空心菜,另外就是蛋炒饭了。」教这几个简单的菜都学了好几遍。
天天看着小叔子下厨房,她都不好意思了,就趁着他出差,家里没人就教了他两天。
煮饭是最简单的,有的是电饭煲。
「不错不错,有进步。」江雨蔓点了点头,竖起了大拇指。
看来大哥也是可以调教的,孺子可教也。
「雨蔓,凑合着吃吧!待会你可别嫌弃。」余小梅笑着说道。
「不嫌弃,有吃就好!」江雨蔓笑着说道。藲夿尛裞網
反正她今天肚子挺饱的,不好吃她就少吃点。
余小梅点了点头,难得弟妹不嫌弃,自家男人的厨艺自然没办法和小叔子比了。
「嫂子,你那没事了吧?现在还有没有不舒服?」江雨蔓压低声音问道。
她还是要关心一下的,毕竟是嫂子嘛?
也是自己的亲人啊!
「好了,我听你的,今天抹了两三回了。」余小梅低声说道,脸上不自觉的飞上了两朵红霞。
「那就好!以后会慢慢的好的,适应了就好了,你也不要害怕。」江雨蔓笑着说道,怕这个小嫂子以后心里留下阴影。
男欢女爱,人之常情!
但如果有一方在这方面留下阴影,那就不美好啊!
「嗯嗯!我知道了!」余小梅也知道这些都是女人结婚了必须经历的。
「嫂子,我跟你说……」江雨蔓附在余小梅耳边说了几句话。
然后一脸笑意的看着眼前的小嫂子。
余小梅听了江雨蔓的话,满脸绯红。
「雨蔓,你说的可都是真的,真的会那样吗?」她有些不敢相信弟妹和自己说的话。
真的会有那么美好的感受吗?
为什么自己一点也没有感觉。
「嫂子,会有的,我还会骗你不成?」江雨蔓俏皮的笑了笑。
「嫂子,我告诉你……你那样……然后又那样………不过你要让大哥配合好……」江雨蔓又附在小梅耳边说了几句。
没办法了,她知道的就教一下,谁让她们是妯里呢?
这下还是余成慢慢教她的,也不知道她哪里学来的。
「原来这个事情也需要技……巧。」余小梅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。
心里想着果然城里长大的女孩子就是不一样,什么都懂。
「嘘……」
「嫂子,你小声点……」
江雨蔓捂住余小梅的嘴,指了指在厨房里忙碌的大哥。
「嗯嗯!我知道了!」心里想着过几天试一试,看看是不是那样。
「嫂子,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,可不准说出去。」江雨蔓叮嘱道。
「不说不说,这是我们妯里俩的秘密。」余小梅笑着点了点头。
「小梅,雨蔓,开饭了!」余洲一边喊,一边端了两个菜出来。
「来了来了……」余小梅应了一声。
这个时候余成和小海正好也回来了。
「余成,小海,快来吃饭,今天可是大哥亲自下厨哦!」江雨蔓笑着说道。
「大哥亲自炒的菜啊?那我可要多吃点。」余成一边换鞋子一边接口说道。
「还有我,我要多吃一碗饭。」钱小海也跟着喊道。
「成子,小海,说好了,可不能嫌弃!」余洲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自己什么水平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。
「不嫌弃……」
「不嫌弃……」
最后吃饭的时候大家的表情就像是苦行僧一样,有苦难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