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余成他们小两口差不多八点起来了。
起来后,他就开始煮瘦肉粥,冰箱里还有肉。
八点半粥差不多煮好了。
「媳妇,吃早餐了。」余成把两碗粥端出来,冲坐在那里的雨蔓喊了一声。
江雨蔓刚刚想应一句,却看见余小梅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小两口都愣了一下,平时这个点她不是应该走了吗?
「嫂子,早上好,快来吃早餐。」江雨蔓看了看她走路的姿势,便有些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。
估计这朵花昨天晚上被大哥采了。
可能是大哥太猛了点,看小梅这个样子,估计折腾的够呛。
余小梅有些不好意思,今天这么晚自己还没有去店里。
「雨蔓,小叔子,我今天有点不舒服,所以晚了,我这就洗漱一下去店里。」余小梅说完快速的往卫生间走去。
余成觉得今天嫂子有些怪怪的,可是又说不上来哪里怪。
便应了一句:「嫂子,晚一点没事的,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。」
「不用,我现在没事了,好了。」余小梅刚刚走到卫生间门口,听了余成的话,赶紧应了一声。
因为这种事情,身体不适去医院看,那岂不是丢死人。
心里埋怨余洲哥太粗鲁了,一点都不懂的怜香惜玉。
疼的她眼泪都流出来了,他倒好,完事后就呼呼大睡。
快天亮的时候又要了她一次,也不问问她什么感受,像一匹脱缰的野马,一发不可收拾。
她也不知道其他夫妻是不是这样,反正她觉得挺委屈的。
可是这种事情又无处说,再说了她也知道女人都要经历这一次的,只是没想到会那么的痛,她妈也没有告诉她。
「媳妇,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早上大嫂好像有点不开心啊?」余成低声对雨蔓说道。
「傻瓜,还不是大哥惹的祸?」江雨蔓笑着说道。
「你是说大哥惹小梅生气了?不至于吧?」大哥虽然木讷了些,但人还是不错的。
「傻瓜……我和你说……」江雨蔓凑过去,低声在余成耳边低语几句。
「啊……媳妇,你是说他们……」余成听了忍不住惊讶一声。
他万万没想到是因为这个。
不过用脚指头想也知道,大哥对于这方面的知识肯定是比较贫瘠的。
估计是只知道埋头苦干的那种,不懂得在这方面呵护和心疼女人。
大概是大哥初尝禁果,更是孜孜不倦,忽略了大嫂的感受。
「余成,女人初次可遭罪了,你可要提醒你哥一下,莫要伤了大嫂的身体。」江雨蔓觉得小梅挺委屈的,在这方面。
她也是女人,还好那个时候余成对自己还算温柔,一个晚上也就那么一回。
「我知道了,我今天会和大哥说的。」余成点了点头,觉得这次是哥哥错了。
「待会嫂子出来,我拿点药给嫂子,你就下楼回避一下。」江雨蔓想了想说道。
「好,我知道了,媳妇,待会我去小区门口买点蔬菜。」余成点了点头。
这种事自己在这里的确不方便。.
这个时候余小梅从卫生间出来了,看得出来眼睛有点红肿,大概哭过了。
「嫂子,快来喝瘦肉粥。」江雨蔓喊了一声。
「不了,我不喝了,太晚了,我要去店里了。」余小梅觉得时间已经不早了,自己已经不好意思了。
虽然是自己小叔子的店,但也不能这样啊!
她也过意不去的。
「嫂子,粥我已经帮你盛好了,没事的,店里现在还不忙,不有我哥在吗?他一个男人,多做一点累不死的。」余成笑着说道。
这次他哥过分了,让他哥多干点活,也是应该的。
余小梅看了看桌子上的粥,见小叔子都盛好了,如果再不吃就太矫情了。
「谢谢小叔子。」余小梅这才坐下来喝粥。
「你们俩慢慢喝,锅里还有,我到小区门口买点菜回来。」余成找了一个借口离开。
「好,早去早回,今天还要去看店铺呢?」江雨蔓应了一句。
「嗯!我很快回来,嫂子,你别着急,慢点吃。」余成说完就拿着钥匙出门了。
余成走后,江雨蔓起身去屋里拿了一个小瓶子出来。
「嫂子,你待会回房间把这个抹上一点,就不会那么难受了。」江雨蔓把药瓶推了过去。
「雨蔓,这是什么?」余小梅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。
「女人用的,早上你出来我就看出来了,嫂子,你也别太难过,大哥他可能没有经验,慢慢的会好的。」江雨蔓委婉的说道。
余小梅这才反应过来弟妹说的是什么事,有些尴尬的说道:「雨蔓,让你看笑话了,真丢人。」
「小梅,这不丢人,很正常,但我们女人有时候要学会保护自己,不舒服就要说出来。你不说别人也不知道是不是?」江雨蔓发自肺腑的说道。
或许如果大嫂和大哥说了,让他注意点,说了自己不舒服,大哥是不是也会收敛一点。
余小梅低头想了想觉得弟妹说的话好有道理。
她一直以为这是自己的义务,再怎么样也要忍着。
却没有想到去改变什么,或者说说出自己的感受。
余洲哥又不是坏人,自己说了,他肯定也会心疼自己。
「谢谢你,雨蔓,我知道怎么做了。」余小梅破涕为笑了。
然后快速的喝完了粥,就进屋去了。
片刻后从屋里出来,对着江雨蔓给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这才去了店里。
很快余洲和钱小海一起回来了,原来他在大门口遇上了。
「媳妇,大嫂走了?」余成看客厅里只有雨蔓一个人了。
「去店里了,放心,没事了。」江雨蔓笑着说道。
「余成哥,小梅嫂子出什么事了吗?」钱小海以为小梅嫂子出什么事了,赶紧问了一句。
「没事,你小孩子别问那么多了。」余成忙回了一句。
钱小海嘀咕一声:「我才不是小孩子呢?」
他都二十一了。
江雨蔓听了小海这话,噗嗤一声笑了。
「好了,不说了,你是大人好不好?」余成笑着说道。
「余成哥,我们出发吧!」钱小海也笑了笑。
「嗯!差不多。」余成看了看时间,都九点了。
「你们等一等,还有一个人没有来。」江雨蔓笑着说道。
她刚刚给傅小慧打了一个电话。
「还有谁啊?」余成和钱小海同时问道。
「还有小慧啊?待会你们看店铺,她可以陪着我到处走走看看。」江雨蔓说这话的时候还特地看了一眼钱小海。
果然这小子笑得见牙不见眼了。
「好好好……我们再等等。」余成立马说道。
昨天晚上他都忘了和媳妇说这件事。
这不正好……